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南山林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助力乡村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09 | 来源: | 作者:
         当前,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寒假开始、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南山林场在邵原镇镇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助力乡村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向镇区居民、商户以及人口密集处人员发放疫情防控指南手册,并进行疫情防控基本知识讲解,让居民了解高中低风险地区,如果有外省人员以及学生放假回到村里,要提前报备。引导广大居民讲科学、严防控、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不聚集,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居民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防疫宣传的覆盖率,同时增强了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