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愚公林场走访慰问林区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2-02-01 | 来源: |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林业局党组成员、愚公林场场长栾科带领场班子成员,深入各林管中心、基层管护站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水果等慰问物资,并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栾科都与基层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情况;认真查看基层管护站的生产生活条件,走进职工宿舍查看住宿环境,深入厨房查看春节期间物资储备情况,要求职工妥善安排好生活起居,协调好春节期间的生活和工作,确保人人都能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栾科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栾科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和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期,大家要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防火和防疫两根弦,为保护好林场绿色林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