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4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1月20日,示范区林业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家局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人事科、党建办人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白林可主持会议。

  参加会议的13位支部书记采用ppt形式向大会进行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带头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谋划。会议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基层组织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整体来看,各支部组织能力明显增强,支部书记主体责任不断落实落细,表率作用明显;各支部党建活动载体丰富,队伍活力持续增强,队伍素质有力提升;广大党员为民办实事能力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明显提高。
  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军对下步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线,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济源林业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二是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立足林业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培养和打造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的基层党建品牌和最强支部,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三是着力提升能力作风。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锻造过硬作风,打造高素质林业干部队伍。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