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南山林场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 来源: | 作者:

  冬季天气转冷气候干燥,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率增多,是火灾事故的多发期,而用电不当则是造成火灾的主要因素。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12月19日,南山林场志愿者来到天坛社区伯王庄居委会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进社区”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现场发放了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并为居民讲解了冬季安全节约用电、正确使用电器和触电急救的常识。志愿者通过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将消防安全用电宣传到家家户户,把安全用电的理念和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居民身上,告知社区的居民“安全第一”。
  
  在2022年即将来临之际,南山林场开展的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贴近百姓生活,还起到警钟长鸣,防“火”于未然的作用,确保广大群众在元旦和春节期间注意用电安全,过一个吉祥平安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