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南山林场举办“关爱牙齿、呵护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16 | 来源: | 作者:
  为庆祝第36个国际志愿日,践行志愿者的使命,近日,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志愿服务队联合霍氏口腔第二门诊部在天坛街道伯王庄积极举办“关爱牙齿、呵护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口腔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邀请霍氏口腔第二门诊部施元医生,从龋齿、牙周疾病的形成、发展和危害等方面为村民进行讲解,普及了含氟牙膏、含氟防龋用品和窝沟封闭等日常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养成早晚两次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再进食、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讲解完基本知识后,医生逐一给前来参加讲座的居民进行了口腔检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健康讲座,学到了许多保护牙齿的小知识,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南山林场志愿服务队在伯王庄宣传了牙齿保健知识、牙病防治知识,帮助居民培养了口腔保健的良好习惯,提高居民口腔健康水平,为居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