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科技提质促增产 利民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2-13 | 来源: | 作者:

  12月11日,国有济源南山林场志愿团队到原庄村进行“科技富农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专业技术人员针对果农在黄甘李冬季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技术指导,助力果业提质增效。原庄村“两委”班子成员、果农代表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王屋镇原庄村源林林业合作社的黄甘李基地,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我区冬季果树生长情况和不同地域、不同气候等特点,围绕冬季果树精细化修剪要领、果园清园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一问一答、现场面对面手把手互动交流的形式,让果农快速掌握基本理论和改形实际操作技能。
  
  此次培训使每个果农都掌握了黄甘李冬季管理方法和修剪方面的知识,有效解决了果农在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增强了群众发展林果种植产业的信心和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