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026/2021-00190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机关:
林业局
发文字号:
标  题:
权威发布 |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 (2021第17号)
成文日期:
2021-08-31
发布日期:
2021-08-31
权威发布 |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 (2021第17号)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公      告

(2021第17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撤除疫情防控道路、村居检测站点和路障。住宅小区持续加强外来人员管理,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二、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济人员提前向村居、社区报告。村居、社区要畅通信息报告和群众举报渠道,及时把握重点人员信息,认真核查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各类公共场所和经营场所在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有序开放营业,相关主管和监管部门做好指导与督查。

四、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教职工和学生开学前的健康监测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计划分时段有序开学。

五、各类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预检分诊、探视、陪护等疫情防控要求;药店严格落实退热、止咳类等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制度,并按要求上报信息。

六、接种新冠疫苗是最有效最经济的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要按照村居(社区)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七、低风险不代表零风险。德尔塔病毒传播力更强,请广大市民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不聚集,主动配合做好测温、扫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本公告自2021年8月31日0时起执行。

 2021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电话:0391-6913100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4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